韓家小夫妻

韓家小夫妻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我的吡吡

惨了
那么久没有用华文
不知道要怎么开始了

废话多多了咯
我吖
不知不觉的爱上了一个可爱的人咯
那个人 就是“蹬蹬蹬”
我的吡吡咯

吡吡吖,她的笑声是多么的甜呢
听了她的声音
耳朵会更灵敏 嘿嘿

我,真的是太爱和她聊天了
虽然每次都说废话
但是,我们每次都是开开心心的
《人都会有胡思乱想的一刻》
吡吡为了不让我伤心,
就用了一个绝招 (超厉害的哦)
把我变成了一个又开心,又快乐的人

因为,她这个人吖
只会为我想,不会为自己想
而我呢,就和她一样咯
只会为她想,不为自己想

有时候叻
我就会罗嗦咯
嘻嘻
虽然知道她不大喜欢
但是,为她好就『必须咯』
嘿嘿

有时候,我们俩都会一起唱歌
每当想做什么,第一个都会想到她
她,已经离不开我了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中了她的病毒了×嘀嘀嘀嘀嘀嘀嘀嘀
嘿嘿

那个就是我的可爱吡吡咯^^ 我sibeh爱她咯Xp
宝贝吖~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