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家小夫妻

韓家小夫妻

Wednesday, May 11, 2011

暗示^^

不知道什么时候
有一种感觉慢慢出现在我心中
这种感觉是我出来读书第一次感受到的
不知是否当我听见你的哭泣
还是静听你的辛酸苦恨的事情
这种感觉让我燃起斗志来应付多两天的考试
我希望当你一见到我
我能给你一个最美好的印象,最美妙的一幕
来让你能考虑考虑我

这样的暗示
听,我相信你听得多
看,也看得见
只不过,我也想让你知道
我只对你有感觉
我会像《只对你有感觉》里的歌词
那样对待你,或者会比歌词里形容的还要对你更好

不管是否你喜欢不喜欢我
接受不接受我
慢慢地考虑,时间多的是
我只是想要一个直接的答案
希望你能诚恳的给我一个明亮的答案

《单身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