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家小夫妻

韓家小夫妻

Thursday, April 14, 2011

坏消息!!!!!!

一个美好的星期五,本少爷本来打算要睡到2-3点的,
因为昨天和两位在moli最漂亮的小姐,还有一个“hao 恋”的男生一起喝茶,喝到12点左右~
谁知,今天早上,遥远的妈妈,一通电话吓醒了我,我被那通电话吓醒了。。。
疼我的外婆进了医院,我很想立刻回去看看她...
妈妈说他没有什么事了。。。
那样,我的心情还好点了。。。

疼我的外婆,你要快点好起来 <3

再来,我现在不想我的姐姐分开。。。
因为她要去cyber了。。。
其实他是不想去的,可是校方派她到哪儿,现在要写信申请看看能不能不要去。。。
我多希望她不用去,要是申请成功,XD,我就可以留在姐姐的身边了。。。
要是她真的去了cyber,我会考虑看看要不要和他一起去。
虽然那儿的生活费高,但是,“难得重逢”我真的不想离他远远。。。。。。

她是我最好的姐姐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